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台灣琴會會長重要訊息發布

各位台灣琴會會員,
大家好!

台灣琴會創辦人 葉紹國教授自2013年得知罹患血癌後,一直非常堅強且積極地在治療,這其中也飽受了病痛和治療的折磨,但是她一直非常樂觀,非常努力。但不幸地,在經過四年煎熬後,仍不敵癌症而導致的器官衰竭,慟於2016年11月22日晚間七點多,蒙主寵召,去做天使了。

葉教授對台灣琴會的貢獻巨大,即便在病重狀況下,也一直非常關心琴會的事務,近兩年更因為自知可能生命無多,努力地筆耕一部有關台灣琴人記錄的巨著。就在不久前這部巨著可以算脫稿了,而葉教授也在此時不敵天命了。個人無法精準的闡述葉教授對台灣琴會及琴界的貢獻,只能說這是我們很巨大的損失。

在此,謹先通告各位台灣琴會會員及琴友這個不幸的消息,進一步狀況會再向大家報告。

謹此 祝禱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灣琴會會長 陳雯 謹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