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文人雅士的音樂─古琴講座與音樂示範

大同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主辦「志生小聚」 第四場,台灣琴會協辦
8月31日(週六)下午2:00-4:00
主講:葉紹國(台灣琴會代表人、淡江大學通核中心專任教授)
講題:文人雅士的音樂─古琴講座與音樂示範
現場示範:吳家瑩

  「志生紀念館」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40 號,大同大學入校門口後之右側,是一棟日式與歐式古典建築的混搭,庭園廣闊而美麗,廣受參觀者喜愛。演講場地在歐式宴會大廳,氣派高雅。
   
  紀念館前身為大同大學的老校長公館,經整修後以「校園史蹟館暨藝文中心」面貌重現。近兩年來,已陸續辦理了廖修平、黃光男、張光賓、洪新富、林磐聳等國內藝術巨擘之個展。為豐富本館使用功能,於2013年8月起,擬以「志生小聚」為名,辦理系列講座,提倡生活美學,每期邀請五位名家達人,從好友共享的角度,傳遞不同領域的藝文品味。

※報名表與簡介下載
http://www.gec.ttu.edu.tw/2013summer.doc
填寫完成後,可傳真至02-2585-3848或E-mail至jhpeng@ttu.edu.tw(彭助理收)
主辦單位將回電 / 回函告知報名狀況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